斗神

因为喜欢而坚持 会有结果的

【盾铁|ABO】暴露(一)钢铁侠见到了男神cap

    (二)洛基登场,复联组建。

    老冰棍被打捞上来的时候,tony刚刚在熬了三天的通宵之后被dummy戳醒,这个倒霉的家伙差点把tony随手放在桌子上的反应炉刮倒,吓得他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直接趴在了旁边的桌子上。

 

  “shit,dummy,我有没有说过你是我建造出来最失败的东西?”tony看起来有些气急败坏,“我会把你拆掉的!你这个小笨蛋。”

 

  “sir,根据系统计算,这是您第一千零三次说出同样的话了,我认为可能您的记忆中枢出了问题,或许我们需要检测一下您的海马体波动。”标准又带着戏谑的伦敦腔,jarvis像是在一出莎士比亚戏剧里念台词。

 

 “oh,jarvis,还有你,我紧接着就会删除你这该死的说话腔调。”

 

 “sir,这是你第两千二百三十四次说出这句话了。”

 

    tony擦擦手,脱下穿着的全套放射服,露出里面黑色的背心,长期在工作台打造出的肌肉线条清晰可见:“打开电视jarvis,让我们看看这些天都发生了些什么……

 

  “请允许我提醒你sir,你已经三天没有进食了,由于您一意孤行的阻拦了miss potts小姐的电话,恐怕下一次她再打电话过来,听到的会是你的讣告消息。”

 

    tony没有回话,他走进工作室的电梯,在铁门即将关上的那一刻嘟囔说:“oh jarvis, youdon’t even know how much I hate you .”

 

   电梯上行,jarvis机械音仿佛带着笑,兀的在工作室内响起:“sir,my pleasure.”

 

 

   神盾局的全员没有料想到,当他们第一次在这座又大又丑的stark大厦和Mr.Stark见面,看到的竟然会是这样一番诱人景象。

 

   黑色紧身背心,露出突出精细的锁骨和肩线,手上握着一杯绿油油黏糊糊的不明液体(事后才知道那是tony专属的叶绿素汁),因为握拳很紧所以手臂上的脉络肌肉成块连接,赏心悦目。tony的脖颈上有汗珠滚下来,一滴一滴融进他的背心里,clint感觉自己的眼睛都快黏在上面下不来了,他甚至想吹声口哨。

 

  “well,是你让他们进来的jarvis?很好宝贝,我事后再找你算账。”tony两三下把手里的叶绿素汁喝完,脸上的表情绝对算不上享受,“怎么,是国土安全部那群秃头们又需要找我研制生发剂了,还是神盾局脆弱可怜的防火墙又被谁破进去篡改了?oh我发誓我什么都没有做,也就是前几天黑进去用你的权限调用了一下你们的体检报告而已……”

 

   natasha翻了一个大白眼,她就知道,无论这个臭名昭著的Tony stark(在她眼花的一瞬间)看上去多么性感迷人,可骨子里还是一个只要张嘴就想要把他打成肉泥扔在榨汁机里的混蛋。

 

   fury扯了下他的黑眼罩:“tony我们这次前来一方面是为了战术目的,更重要的……hey,什么?你黑进了我们的管理库去查看体检报告?你看那玩意干什么?Tony stark我上次已经说过了如果你再这样做就会被……”

 

  “好好好放轻松,说真的fury,我要是你我就不在这个岗位上干了,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伴侣发情期的时候自己在外地独自解忧,说真的我没想到你竟然是个alpha,我以为按照你小肚鸡肠磨磨唧唧的性格怎么着都能是个omega呢,世事无常啊世事无常。”

 

    fury的皮肤本来就黑,现在可能在气头上,表皮细胞涨红膨胀,看起来都有些黑的发紫,他的黑拳头握紧又放,在这期间natasha凑到他耳旁安抚的说的一句:“嘿别这样,我们都知道tony是个混蛋。”才让fury决定放下和混蛋比较人品下限的这件事,于是他接着试图咬着后槽牙心平气和的说下去。

 

  “我们在海底捞出了captain america, 但是显然当年他沉入海底时,保护仓和体内的超级英雄血清都被你父亲做了手脚,我们没有办法打开舱门或是叫醒他。”谈起cap,fury脸上逐渐有了正色。

 

    tony不知从哪儿抽出一根扭扭糖正在嘴里咬着:“哦概括一下就是说,在神盾局和国土安全部尝试了成千上万种现有最强大先进的技术之后,btw以上是我的假设,也许你们还找了更多诺贝尔奖获得者甚至快要入土的理论学大师,最后都没有成功,只能转过来求助于我——近代最伟大的发明家、花花公子、亿万富翁、天才,是这样吗?”

 

    fury的脸看起来已经完全成了紫色:“是这样的该死的stark,我真的怀疑你这辈子能不能收起你这讨人厌的自负情节,哪怕像正常人一样的说句人话。”

 

    tony看起来完全无所谓:“我不是人,我是天才。anyway,那个老冰棍在哪里?cap..captain america?说真的现在都是什么年代了你们还用这个名字,是准备拍八十年代的复古战争连续剧吗……”

 

    clint一直都想不明白,tony的嘴里面是不是有个虫洞宇宙,否则是怎样在一遍咀嚼时还能像蹦豆子一样说出那么多话的。

 

 

    但是这些垃圾话在tony见到cap的那一刻戛然而止,fury发誓,他只有在tony被敌人打飞的时候才能享受这种片刻的宁静。natasha扭头看着tony,他的扭扭糖还剩下三分之一,却就被那么拿着停在他的嘴边不动了。tony整个人的神情近乎呆滞,“呆滞”这个词几乎不可能在tony的身上出现,natasha还以为他被loki这种法师用什么该死的魔法给定住了,直到她看到tony琥珀色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里面充斥着cap金发蓝眼的倒影。

 

  “不得不说,sir,cap的真人长得和比你收藏室里那一堆美国队长纪念品上画的还要帅。”jarvis的声音在众人头顶响起。

 

   tony的脸突然变的和fury一样又红又紫:“oh,闭嘴吧,jarvis。(oh shut up jarvis.)”

 

   natasha觉得她可能听到了不该听的东西。

 

 

    tony stark有某种程度上的daddy issue,这在全世界不是个秘密,更何况,作为stark作为工业的领头人和拯救世界的钢铁侠,再加上他张扬混蛋的性格,大家都知道,tony stark没有个人隐私权。

 

    人人都知道tony是个嘴上不留门、心里不留人的花花公子,但是从来没人证明过tony真睡过她;人们说tony可能喜欢同性,但是无数次在派对上见他和男性调情,却没有消息传出他们真的做了什么不可描述之事;资料上写着tony是个好斗好战的alpha,可是这么多年来以他的财力都没拥有过一个omega;人们猜测他是个隐藏的omega,但是tony身上的alpha气味又是那么令人生厌。

 

  tony stark是个透明的迷。

 

    但是这些都是公众想知道的事情,神盾局的各位倒对他的私人生活不是很在乎(除了clint那个该死的八卦狂人),fury努力让自己忽略tony那个诡异的“美国队长收藏室”,但是他觉得这个骇人听闻的消息已经在他脑海里扎根生长,难以抹除了。

 

 “well,我不认为你们几个像石雕一样站在这里会对这个老冰棍的醒来有任何帮助,当然了,你们愿意做我大楼里静立的装饰品我当然不会反对,或许可以搞一个收费博物馆之类的,就叫‘那些神盾局的老古董’,哦对了还得加上一句‘那些神盾局的老古董和老冰棍们’,完美,一定会客流不尽财源滚滚的——当然‘财源滚滚’指的是对你们而言……”

 

    fury黑脸又变成了紫色,他决定忘记tony stark和他那该死的收藏室的一切,尽快远离这个地方,他觉得自己要缺氧了。

 

 

   神盾局的三位带着盛怒扔下几句脏话走了之后,tony漂移厨房给自己冲了杯特浓咖啡。

 

 “sir,在三天未进主食后喝咖啡,您有44.3%的可能性猝死。”

 

 “哦闭嘴吧jarvis。”tony一口气把咖啡喝掉,他想给自己搞一个三明治或者煎蛋来吃,但突然发现眼前有黑点出现,然后他的头开始嗡嗡的响,他觉得自己已经开始站不住了。

 

 “oh,这可不是一件好征兆。”说完这句话,tony就整个人倒在了地上。

 

  tony有记忆的下一秒钟,睁开眼就看到pepper红着的眼眶。

 

“hey,你看我没事,jarvis说我有可能猝死但是我没有……别伤心了pepper,但相信我,你红着眼眶的样子也很美。”

 

  pepper看起来像一只湿漉漉的小鹿:“jarvis打电话给我,你是把自己关在工作室研究怎样自杀的方法吗?那我恭喜你,因为如果我不来可能你就已经成功了。tony我已经让搬家公司把你所有咖啡机都收走了,我让jarvis监测了你的所有电子通讯,你休想再点一杯咖啡外卖……”

 

tony的胡子开始一根根翘起来,没有咖啡的日子里,天才都失去了创造力。

 

“还有,客厅里的那个透明大冰箱里装的是什么?如果我没看错,那是captain america的最新手办?我得承认这次你买的手办真的不错,他看起来比你收藏室里的那些手办真实多了。”

 

“客厅里的cap是真的,miss potts,很抱歉打扰你们,因为我不认为sir会很乐意回答这个问题。”jarvis的声音从头顶响起。

 

pepper的嘴突然挣得很大,tony觉得自己似乎能从她放大的口腔中看到她的扁桃体。

 

“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tony觉得pepper现在看上去才像是要猝死的那一个,“captain america在你的客厅里?这是怎么一回事?”

 

“额,很显然是我的父亲给他下了什么把戏,导致他现在醒不过来了。”tony看上去有点尴尬,“但是事实上我也没有什么头绪。”

 

   pepper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也好想让奥黛丽赫本出现在我的卧室,她可是我童年的女神。”

 

“严格来讲,这样类比是不正确的,cap可不是我的什么童年男神。”

 

  pepper看起来没有在认真听,或是她听过后并不准备对这句谎言发表什么评论:“tony最近公司虽然没有什么大状况,但你这星期最好过去露一下面,董事会里已经有人在猜测你是不是纵欲死在家里了。”

 

  tony嘟囔了一句“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pepper又对jarvis吩咐了很久的注意事项和tony的日程表,大约半个多小时后才走。

     

  tony站在闭着眼睛躺在保护仓里的cap面前,眼神略过他金色的头发湛蓝的眼,半响后摸着下巴由衷说了一句:“该死的howardstark,你可算做了件好事。”

 

重新拟了一下大纲,重新大修了一下,小蜘蛛会在二卷出场。

删了文之后才发现LOFTER是可以编辑的,崩溃,心疼之前攒的那些赞。

第一章是小修,二三章重写了,看过没看过的都点进去看一下吧。

mua~

下一章点击:(二)洛基登场,复联组建。

评论(6)

热度(41)